close
弟弟滿2歲1個月超級愛哭鬼~就是我家弟弟~一沒看到我就是哭~現在身高情趣用品約87cm體重12.3kg頭圍49cm~不要哭還挺帥的吧~我睡覺時都會叫他夯尼~禮服我愛你~他也會回應~夯尼我愛你~這是我跟小情人的甜蜜時刻呢~睡覺一房屋出租定要抱著我~不然就是摸我的臉~或許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吧~我側身背對他術後面膜睡覺~他也會馬上哭呢~真的很愛媽咪吼~無辜的表情最讓我憐愛~都會給結婚西裝他抱抱親親一下呢~最喜歡去麥當勞了~吃薯條嗎~不是耶~是舔番茄醬包房屋二胎啦~只吃小雞塊~漢堡也不吃~最鍾愛的是可樂~大可樂對他來說小意思啦~seo一下就喝光光囉~我都說他在(罐大猴)~看他吃的那麼開心~我也很高興呢租辦公室~他現在會唱英文字母歌喔~但不是很清楚啦~旋律對了~發音都不標準~還裝潢挺好笑的~說話有進步一些了~吃完飯~他會說吃完囉~還要~~~等~簡單的售屋網字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mtpt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