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蛋糕,昨天夜談昨天結業式準備好好吃的阿默蛋糕 http://www.amo.com.tw/妹妹有買唷想不到~珮宜看到阿默蛋糕也要跟濾桶妹妹搶可見阿默的魅力囉昨天夜談講了好多班上的事情,因為這幾天發生好多事情總之就是煩昨夜的談話中可說是諜對諜都說二胎話中話放心! 你說的我都懂那我表達的你知道嗎?很多問題的觀念我們都一樣想法也都很一致但我知道在某件事情上妳一直想術後面膜要說服我我有聽因為你上一回說我就聽話啦你不喜歡的事情我絕不會做畢竟~~我可是一個乖小孩昨天講命運的事情很多事情真租屋的都是註定好的你說那天在做一件艱辛的工程時(從台北騎車回新竹) 差一點就慘死砂石車輪下好險哪時塞車真是聽到讓我膽酒店打工顫心驚的每一次你都這樣上一回精神不好依然要開車這樣真的很危險但是 "大難不死" 必有 "後福"雖然沒有變成 "輪下魂房屋貸款"可是這個 "後福" 也太倒楣了吧!!!2線道的馬路他 (運豬車) 走左內,你走右外這樣也會被豬屎波及?真的很瞎ˋ但又很新成屋好笑..... 談到暑假計畫......真羨慕....你竟然要去露營?唉唷去年就去過啦真是年年都去我的暑假就奉獻給 繽紛樂 了襯衫......不要跟我說玩我會難過的.....好久都沒有聊天聊這麼久了講了很多也讓我想了很多小小包子腦袋瓜......思考中商務中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mtpt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